四毛

【Raro】云雨成烟(五)

*ABO现实向

*不上升真人



Five.

 

陈文林醒过来的时候,是被全志愿圈在怀里的。他的头抵在全志愿的胳膊上,抬眼就看见他的Alpha闭着眼熟睡的样子。

 

他们做了一次后全志愿抱着他进了浴室洗澡,过程中擦枪走火又做了一次。全志愿很温柔,但说到底怎么都是只Alpha,精力欲望都是陈文林这只Omega比不了的,虽然两人做的时候彼此身体倒是意外地契合。

 

“小林子……”

 

全志愿低低的呢喃飘进耳朵里,陈文林以为对方醒了,连忙把头埋进被窝,全志愿却没再出声。他从被窝里露出两只眼睛,见全志愿还睡得香甜才轻轻松了口气。

 

意识从发情期的混沌中清醒过来之后,和全志愿接触的每一寸肌肤,被全志愿攻略的每一座城池在提醒着陈文林:眼前的这只Alpha,是属于他陈文林的。

 

他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以至于醒来的第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和全志愿相处。

 

好在全志愿还在睡,陈文林鸵鸟般地庆幸着。

 

窗外一片漆黑,陈文林悄悄从全志愿怀里溜了出来,然后在浴室把衣服穿上。他看了眼手机,已经是凌晨五点,接近日出时分,便蹑手蹑脚地溜出了房间。

 

 

陈文林精神满满地到了训练室,一般这个时候队友都已经休息了,让他意外的是,田野还在rank。

 

他走过去时田野刚好结束一把,鼠标停留在进阶数据页面上,田野玩的AD,数据倒是挺华丽。

 

“咦,挺少见你玩AD的。”

 

陈文林感叹了下,声音在空旷的训练室里格外清澈。田野没注意到突然出现在身后的人,选位置的时候手一抖首选了打野。

 

“陈文林你要吓死我。”田野拍了拍自己的小胸口,“这会儿不睡觉跑训练室来干嘛?”

 

“呃……”陈文林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他刚和全志愿睡了一觉的事,只能含糊地说,“我今天睡得早,这会儿已经不困了。”

 

“全志愿那么容易放过你,没把你折腾半宿?”

 

田野一针见血地把陈文林耳朵说得通红,他结结巴巴地否认道:“没,没有。”

 

说完陈文林意识到不对,田野好像知道了什么。

 

田野也没掩饰,直接说道:“你不是给我发了短信吗,我到房间门口的时候,就知道抑制剂用不上了。”

 

陈文林的耳朵红得都快滴血了,他躲开田野意味深长的目光,点头胡乱嗯了一声,扯开话题,说:“你还不休息吗?”

 

“我也想啊。”田野无奈,“可全志愿跟你在一起呢,我怎么进来。以前那房间估计又全是胡显昭和全志愿的味儿,我一个Omega回那房间不是找死么。”

 

陈文林有点愧疚,抱歉地看向田野,田野倒不甚在意,摆了摆手,“你别太在意,我也很久没训练到这么晚了,难得一次也算是个机会。”

 

陈文林细心地注意到很久两个字,他看向田野,黑框眼镜下的瞳孔漆黑如墨,他看不透对方在想什么,很久以前的话……陈文林抿着唇思索,聪明的Omega很快猜测到了什么,识相地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。

 

“和全志愿确定关系了?”田野打破沉默,他本来有些困的,但奈何没地方睡,便准备关心关心他的后辈。

 

“算是吧。”陈文林坐到胡显昭的椅子上,这个话题让他不可避免地有些难为情,便盯着黑黑的显示屏问道,“可以用下胡显昭的电脑吗?”

 

“可以的吧。”田野眨眨眼,“又不是我电脑,干嘛专门问我。”

 

陈文林按了开机键,认真说,“感觉他蛮听你话的。”

 

“那又怎样。”田野不置可否,“只是听听话而已,他是只Alpha,对Alpha来说,不管何种方法,能实现自己的野心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,过程并不是最重要的。”

 

怕陈文林误会,他又补了一句,“咳,我指的是大多数Alpha,没有特指。”

 

陈文林自然明白田野的意思,但他觉得田野说得确实不无道理,他又想到了全志愿,到目前他接触到的全志愿大多数时候都是绅士,优雅,温柔的,但他还是有一些关于全志愿带给他的陌生感和压迫感的记忆,一次是他举着那个手机壳问全志愿好不好看时,还有一次,是他想拒绝全志愿的告白时。

 

虽然都极其短暂,但回想起来,又莫名觉得深刻。

 

陈文林走神地点开游戏,田野邀请了他双排,训练室只剩清脆的敲击键盘的声音和两人偶尔的交流,第一把结束的时候,田野突然问道,“你喜欢他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陈文林语塞,在答应全志愿之前,他也思考过这个问题,但始终自己也没有个答案,他有做过试想,如果成为了全志愿的Omega,他能不能做一个合格的恋人,他给自己的答案是肯定的。但他也知道,这种合格,是一种充满责任的心情,而不是恋爱的心动。

 

“陈文林,你该不会是因为不好意思说拒绝的话,才做了全志愿的Omega吧。”

 

“不是。”

 

这次陈文林的回答很果断,虽然自己说和全志愿试一试是意料之外的,也有可能是受了对方的影响,但陈文林可以确定的是,到目前为止,他都没有过后悔的想法。他想,与其说是答应全志愿的告白,不如说,是给自己一个机会。

 

而全志愿,成为了那个让他愿意给自己机会的人,这对他来说,毫无疑问是特别的。

 

“唉……”看着陈文林心思不知又飘到哪儿去的样子,田野叹着气说,“总之,你既然愿意和全志愿交往,那心里总归是有他的位置的。”

 

至于有多大,能不能把陈文林的心占满,也都是以后的事了。

 

田野刚说完,突然闻到一股强大的Alpha味,他侧过头,全志愿正站在陈文林椅子后面,盈盈地看着他的Omega。

 

陈文林显然也察觉到了,回头对上全志愿地眼睛,说,“你醒了啊。”

 

“嗯。”全志愿手掌覆上陈文林脑袋揉了揉,“觉得身边空荡荡的,有点睡不踏实。”

 

陈文林耳根有点烫,“我醒的时候你好像还睡得蛮香的,就没有打扰你。”

 

“你都是我的人了,哪儿来什么打不打扰的。”

 

田野被眼前某种酸臭味搞得待不下去了,摆摆手说,“你俩继续谈恋爱吧,我去找李汭燦挤挤睡觉。”

 

说完便溜出了训练室。

 

“呃……”陈文林有点惭愧,“是不是该请田野吃个饭了。”

 

“嗯,之后还得找他帮忙呢。”

 

陈文林眨眨眼,“什么忙?”

 

“换房间。”全志愿绕到陈文林面前,俯下身,双臂绕过Omega的膝盖窝和背部,把人抱了起来。

 

陈文林没反应过来,重心不稳地抱住全志愿的脖子,他埋下头,声音嗡嗡的,“你干嘛?”

 

“换了房间好照顾你啊。”全志愿抱着陈文林坐回自己的位子,然后让人坐在自己的腿上,说,“你如果现在不想我换的话,我可以不换。”

 

“没有不想……”陈文林盯着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臂小声说。

 

全志愿一听陈文林的回答,开心得不行,侧过脸亲了下他的Omega。

 

陈文林脑袋埋得更深了,全志愿轻声说,“我第一次谈恋爱,好紧张的。”

 

“噗。”陈文林被全志愿逗乐了,脸红红地抬起来,“你一个Alpha紧张什么。”

 

全志愿委屈巴巴地说“从我进来你就埋着头,都不看我,我紧张你会后悔,不想看见我了。”

 

“不会后悔的。”陈文林有点不好意思,“我只是还没有习惯。”

 

全志愿被不会后悔四个字炸得心花怒放,抱着他的Omega又亲了几口,陈文林这次也没遮遮掩掩的,大方地揽住了全志愿的脖子。

 

 

晚上陈文林回到房间的时候,果不其然地全是某只Alpha的信息素味儿,陈文林莫名觉得心跳有点快,他之前也一直是和全志愿同屋,但那会儿两人只是队友,现在是恋人了,他想,这算不算是同居了。

 

陈文林甩了甩脑袋,决定把这些胡思乱想扔出去,想些正事。

 

教练下午约他谈了话,告诉他厂长最近会从小黑屋解放出来,参加训练赛。这也就意味着,会在正式比赛和陈文林进行轮换。

 

全志愿刚进屋就看到陈文林坐在床边盯着地板发呆,走过去自然地把人往怀里带,说,“在想什么?”

 

没注意到突然回来的全志愿,陈文林惊讶了下,但还是乖乖靠在全志愿怀里没有动,“厂长要回来参加训练赛了。”

 

“嗯,我听田野说了。”全志愿很快猜到陈文林的想法,说,“别担心,有竞争才能激发出潜力嘛。”

 

陈文林点头,电竞选手能不能上场都是靠实力争夺来的,如果被摁在了饮水机,也是因为自己实力不足。

 

只是……

 

陈文林还是有点不安,“我就是怕我自己不争气……”

 

“放心吧。”全志愿抱住他,“我相信你。”

 

包围着陈文林的Alpha信息素此刻柔和舒适极了,他温顺地点了点头。

 

“嗯。”


TBC.


评论(4)
热度(67)
© 四毛 | Powered by LOFTER